敵對

#印度兄弟
#反正是很隨意的現代黑幫設定

再次見面時,他們已經是敵人,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子雖然已和記憶中相去甚遠,但那雙巧克力色的眼睛仍讓他緩下嚴肅的表情:
「好久不見了,阿周那。」
或許是沒意料被搭話,皺著眉稍稍環顧四周,注意到依然有人在看著他們,嫌惡地發出嘖嘖聲並把手上的紅酒隨意放置在桌上。
「早知道就不要來了,這裡的空氣令人作噁。」
跟在阿周那身邊的保鑣知道現在招惹他等於找死,就沒有跟著離場。
迦爾納知道這是換個地方說話的意思,找了個機會溜出隱約有火藥以及銅臭味的宴會會場,終於可以拉開過緊到呼吸難受的領帶,在二樓的陽台發現了他異父的兄弟。
「為什麼?」咬著下唇「你不屬於這個世界,迦爾納。」
淺色眼睛的目光沒有離開過阿周那,尋找著適合的詞慢慢拼湊出自己的想法:
「你知道我們的母親是個怎麼樣的人。」
「這和她沒有關係。」
「…那如果我說是為了你呢?」
沒想到這句話激怒了阿周那,一個跨步向前來到異父的兄長面前,在那雙溫柔的眼睛中看見了自己的倒影。
「愚蠢!這可不是玩家家酒,我已經無法回頭了,你還能--」
迦爾納沒有讓他把話說完,從腰間掏出槍扣下板機,子彈擦過阿周那的耳際,其中一名保鑣帶著額心的彈孔倒下。
「我從沒想過回去沒有你的地方,再見。」
「等等。」他拉住準備離去的迦爾那「你知道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了,對吧。」
「你總是比較悲觀。」把手放在對方抓著自己的那隻手上「只要沒有人知道就好。」
「你才是過於天真,你那蹩腳的演技連三歲小鬼都騙不過。」
「把假的當真就好,這我也做得到。」
哼哼,阿周那發出笑聲,注意到有腳步聲接近。
「到時候可記得瞄準這裡。」拉著加爾納的手覆在自己左胸口,然後放開「再見,我的敵人。」
迦爾納輕巧的從陽台邊緣跳下,留下的阿周那換上了平時的表情,語氣平淡的告訴他的手下們:
「我說過心情不好就別來煩我,這就是下場。」

離開陽台前回頭望了樓下,已不見那人蹤影。

留言